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SAP 長期致力於生態體系和夥伴網絡的發展,合作與雙贏代表了 SAP 對合作夥伴的長期承諾,期望能為客戶帶來嶄新的洞察視野,並進一步開發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一直以來,在各種行業、各種規模的企業實現轉型和卓越運營的過程中,SAP 的合作夥伴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SAP Taiwan 邀請了在長期台灣市場殷勤耕耘、貢獻卓著的合作夥伴們,回到 SAP 的大家庭進行深度的交流,一起回顧 2014的成功經驗,並展望 2015的市場新契機。

  

  本次合作夥伴高峰會的一開始,我們為與會的合作夥伴,帶來了2015年 SAP 大中華區合作夥伴策略的第一手消息,並說明今年度台灣市場的營銷計畫,探討如何透過有效的合作模式以及各項創新解決方案,來拓展全新的藍海市場,期許每個合作夥伴,都能根據自身的規模、擅長領域與熟悉產業,選擇參與不同的 SAP 夥伴合作計劃:Value Added Reseller, Distribution Channel, Outbound OEM與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等,並搭配靈活的策略應用,在整個銷售到系統實施導入價值鏈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畝田。


SAP Taiwan 徐海國

總經理

SAP Taiwan 賴佳怡

業務與品牌總監

SAP Taiwan 卓崧華

合作夥伴營運總監



  為了落實2015年SAP夥伴策略藍圖,我們介紹了「合作夥伴聯合創新中心」(SAP Partner Adoption Center,以下簡稱PAC),作為 SAP 全球首創的聯合創新中心,它開創了 SAP 與合作夥伴的全新合作模式,推動 SAP 與各類合作夥伴開展端到端的、具有高度可複製性的聯合創新。PAC 將提供合作夥伴提供一站式服務和專業指導,合作夥伴將可與 SAP 頂尖的技術和業務專家進行交流和互動,並針對他們的特定要求,提供高標準的技術指導、最佳實施方法和上市支援,協助合作夥伴擴大用戶群,或者針對不同的行業別,建構出適用該行業的創新解決方案,提高客戶的接受度。最重要的是,廣大 SAP 客戶將因此實現產品和服務價值最大化,成為最終受益者。


  做為 SAP 最重要、最成功的突破性技術創新之一,SAP HANA 已經成為大中華區客戶首選的即時商業平台,展現出強勁的成長趨勢,生態系統也在茁壯成長,SAP HANA 平台上的創新也日益增多。可協助企業同時達到三大簡化目標:

 第一、簡化硬體、服務及應用程式技術環境,利用 SAP HANA 共用平台加速企業營運的效率,藉此 將 Transactional 與 Analytical 應用進行整合,大幅減少 IT 架構的層級和成本。

 第二、將每個攸關營運的應用程式和分析工具行動化,利用Simple Finance/Smart Business/HANA Live 等 SAP 提供的最佳實務內容,簡化終端使用者的體驗。

 第三、內建「Hadoop大數據整合」、「物聯網」、「多租戶容器」、「預測分析」、「文字採礦」、「動態分層」、「圖表查詢」、「資料串流」與「資料集成」等 9 大創新功能,為策略性的創新應用提供整合性的戰略平台。



  最後,我們也特地邀請到幾位 SAP 合作夥伴來分享他們在 SAP 產品推廣方針、面向客戶的經營策略與協同創新技術心得等成功經驗,藉由如此深度的交流,讓所有與會的合作夥伴對於 SAP 2015年的戰略方針、策略規劃到產品的創新應用與整合運用,都能有清楚的認識與完整的藍圖。SAP 的使命就是將突破性技術創新做最佳的整合,協助企業加速實現其改革目標,我們相信,藉由SAP 完整、前瞻的應用方案創新策略,將能帶動企業創新與實現企業成長,進而使得合作夥伴與客戶進一步勇立創新浪頭,佔領市場先機。


歡迎你撥打我們的免費專線與我們進行討論與合作:0800-885-989#600


瞭解更多

- 請造訪我們的官方網站

- 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

- 訂閱我們的 Youtube 官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