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3月13日第一堂课我就选择了sap ui5,希望能更快更深入的了解sap ui5.

SAPUI5,以前的开发代号叫凤凰,是专门针对现在的应用趋势开发的最新的UI框架,另外,SAP近年来终于开始拥抱开源社区。无论是前端产品的eclipse化,还是SAPUI5都能看到这种趋势。


SAPUI5的核心是JQuery,此外还融合了 odata,less,d3.js,aria。


通过课程学习,了解了fiori的特性以及一些开发原理


fiori,有这样几个特性(简单1-1-3;响应式;基于角色;一致性;瞬时性),屏幕自动适应使得fiori不需要考虑设备的尺寸已经型号,带有额外处理的皮肤调整,使用web application toolkit 快捷开发。


相信sap ui5会是sap以后会成为移动应用流行的一套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