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yuki_wang
Active Participant
0 Kudos

亲爱的朋友们,SAPGUI 7.40 即将面世。在此之前,依照惯例SAPGUI 7.40 Beta Program正在火热进行中。SAP的客户将有机会提前体验SAPGUI的新版本7.40(之前版本是7.30),在您享受到SAPGUI7.40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也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SAPGUI7.40的不同之处:

  • 安装GUI的同时可以选择同时安装NWBC5.0(NWBC最新版)
  • 取代saplogon.ini,配置文件叫做"SAP UI Landscape",将以XML的形式出现,其好处是可以被 SAP GUI for Windows, SAP GUI for Java 和 NWBC共享,做到统一管理,节省时间
  • 通过NWBC可以打开一个纯SAPGUI的系统连接
  • 新的主题叫Blue Crystal

以上等等。

***如何加入***

登录一个Incident在BC-FES-GUI模块下,title的地方写 “[GUI7.40]request to join SAPGUI 7.40 Beta Program”,并send to SAP就可以了。请用英语报Incident哦。

谢谢大家的关注。

1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