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openSAP中国新平台的介绍


20135月,SAP推出了openSAP – 其免费的开放式在线课程的平台,用一种完全灵活的方式,为SAP生态系统服务。openSAP提供有关SAP创新的,高质量、并且完全免费的企业级MOOC(慕课)课程。至今,它已拥有来自全球的120,000名注册用户。任何人所需要做的,只是录入一个电子邮件地址注册,openSAP就为您开放,并且帮助您利用任何的时间,以及任何的设备进行学习。

openSAP的课程是以一种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慕课)的形式呈现。课程通常以周为单位,共6周。而课程内容则以视频教学为主,加以自测,以及以周为单位的课程关注。学习者可以在openSAP自有的论坛上进行讨论。在论坛上,可以和其他的学习者,以及SAP的专家,就课程内容进行讨论,并分享经验。

就在今年的9月,SAP将为中国推出openSAP中国平台。课程内容和系统均采用中文。在这个新平台上的第一门课程名为“让我们开始了解SAP的创新企业解决方案”。

加入我们,一起学习:

  • SAP历史及应用
  • SAP分析
  • 移动应用和用户界面
  • SAP HANA
  • SAP Cloud
  • 简化的解决方案部署

更多课程详情,并参与课程,敬请进入:http://open.sap.com/course/sapintro1   http://open.sa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