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jiang
Explorer
0 Kudos

 

当您的企业购买并实施上线了SAP产品之后,你是否总会碰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业务需求没有在标准产品里实现?性能和我的期望有点差距?UI的易用性不好?面对这些难题,你可以选择自行开发新功能,可是带来的升级问题相信也是大家也是怨声载道的,现在我们SAP研究院推出的Customer Connection 项目就解决这些问题,同时也将我们的客户与客户之间,客户与研发团队之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所有的一切,我们都是免费提供给我们的SAP用户的!

通过Customer Connection, 您可以:

  • 提交您的企业对于SAP产品的小微改进需求,所有被SAP采纳的需求改进都将以SAP
    Note
    或支持包的形式交付到你的手上
  • 与全球用户一起互动,通过客户联络项目,您不仅可以与其他客户一起探讨需求,并且也有机会影响需求被采纳的可能性。越多的客户订阅某需求,则该需求被采纳的可能性也越高。

  

看下目前进行中的客户联络项目吧。

        需求收集截止到2014.11.01


参与Customer Connection项目,您只需以下几步:

  1. SAP influence平台上注册您的账号
  2. 点击“Project Roadmap”

3. 这里您可以看到所有的正在进行中和即将开始的项目都被列出来了

4. 点击其中您感兴趣的项目(以GRC Access Control为例),你可以选择follow this project (您会收到所有该项目的更新), 或再次点击“submit
new request”提交您的需求。

5. 切换到“Requests” 页面, 所有已提交的requests都会被显示,你可以点击具体的需求, 针对单个需求,如果和您的需求一致,您可以加入讨论并订阅他们的需求

如果您对客户联络项目有任何疑问的话,请联系 v.jiang@sap.com 或致电:021-61083604, 我们会与您做进一步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