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summer_wang
Contributor

先后荣幸的被两位好友点名,接力一下吧。

曾经SAP新加坡的老板莫名其妙但十分勇敢的从众多出色的候选人中选择了刚毕业的呆萌的我。我进来第一句话问师傅,"什么是SAP啊?" 师傅擦擦汗说“果然是化工女!非但不懂技术还不会寒暄!” 但是随后她和我所在的团队给与了我最精心最完美的塑造。

10年的学习生活如同白纸上画圈,学的越多,圈画越大,接触的空白也越大,发现自己做白痴的空间更是无限大。于是渐渐淡定的将此博大精深的事业当成了“信仰”。

在SAP的羽翼下几乎没有接触过外界,站在他的肩膀上却看到了世界。

  1. 如果你穿越回到20年前,你会选择哪条人生之路?
    我一直希望穿越回唐朝 :razz: 如果只穿越20年,我想我还在做着“长大了卖彩色鸡蛋”的梦。其实毕业前依然在为这个梦想努力,获奖论文都是生物方面的《人类眼角膜的低温冷冻》。
  2. 不为他人所知的有趣故事经历?
    曾经在马赛租了一辆smart,独自一人去了法国圣十字湖和大峡谷。找不到攻略,就在google map 上随便搜了个地址设上导航出发了。长达几个小时的恐怖行驶后,我发现,自己坚定,勇敢奔赴的竟是一个峡谷悬崖边上关了门的咖啡馆,只有墙外的水龙头滴滴答答流着水。相信是好心的主人给我这样的白痴旅客解渴用的。而所谓的大峡谷不是一个拍照的景点而是我刚刚独自驶过,途经此处,绵延58公里,充满滑坡,落石,山洞和“此处11%车子坠崖”告示的单行路。一条绝美的让人窒息的世界第二大峡谷公路。
    这让我重新认识了生命,终点可能很无聊甚至有点儿悲惨的搞笑,所获得并值得珍惜的是我们正在经历的,或惊悚,或惊叹的美好过程。

@wendy Xu

@Judy Zhang

@stanley Zhang

@Ivy Li

@Feng Yu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