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jessica_li
Advisor
Advisor

我也来接力一下,让爱传出去~~ :smile:

我的故乡是山西省永济市。听到山西,不少朋友会问“你家有煤矿吗”?很遗憾的说,这是个美丽干净的小城市,不产煤矿这种奢侈品。至于近些年来有没有煤矿被发现, 我就不得而知了。自从考上外地的高中,继而来到大连上大学,每年回家乡的次数越来越少。再过两天,我将要出发,这是我三年来第一次回老家过年。在写这篇博文时,正值春节之际,祝所有SAP相关的朋友们百事亨通,千事吉祥!每个游历在外的孩子,都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受吧。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呗。 :wink:

严格来讲,我算不算海归呢?请大家来评价。大学是英语加软件工程双专业(二外是日语),2007年毕业时,一家日本公司给了高额的奖金,这就被忽悠去日本工作了。两年后,有进入 SAP的机会,也正好是回国的契机,从此开始了在SAP的work life balance的幸福生活。

  【出差在欧洲的日子】

                                                                   

1. 如果你穿越回到20年前,你会选择哪条人生之路?

可以像穿越剧那样,带着所有的知识回到20年前吗?那样的话,我会不会是成立SAP China的那位呢?或者淘宝,或者腾讯,或者很多新科技的发明者。 :lol:

2. 在你的一生中决定完成(并且有孜孜不倦的努力)的5个目标?

- 帮助有需要的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 成为很专业的业余摄影师(计划中,难度高)

- 来几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未开始,难度中)

- 让体重再小一些(进行中,难度极高)

- 有个活泼可爱的继承人(已实现) :smile:

3.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超级英雄(或者有超能力), 你想成为哪种类型的英雄?

闪电侠。原因: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超速度。作为SAP Consultant,可以瞬间看完一本书是很酷的事情。发现一个不会解答的问题时,眨眼间就可以翻阅十几本书来找到答案。

被点到名字的同学们请行动起来啦:
rachel.tang

leon.shen
yolanda.xu

nancy.g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