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自《SAP S/4HANA 精简课程》开课以来,逾11,000名学习者注册了该课程,学习这个自SAP R/3以来SAP最重磅的创新产品S/4HANA。现在我们开设《SAP S/4HANA进阶课程》进一步为您介绍S/4HANA。该课程将于9月23日开课,历时4周,以S/4HANA 在客户方的生命周期为主线进行讲解。

openSAP中国平台的SAP S/4HANA进阶课程》将深入洞察SAP S/4HANA的使用初衷,策略及其带来的业务价值。学习者还将预览SAP S/4HANA的产品路线图 – 现在可以做什么,接下来做什么,以及能为将来做哪些规划;了解在本地,云端和混合部署三种模式下,如何开始SAP S/4HANA之旅;并通过演示更详细地了解该产品,学习如何进行产品测试。

SAP专家会带您概览,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分别是如何实施或迁移到SAP S/4HANA。SAP S/4HANA遵循“由系统驱动实施”的原则,为用户提供导航式配置。客户能够简易地部署一个预配置系统,只需回答一系列业务问题,系统便会自行进行配置。

最后,您还将获知如何获得实施服务和支持服务,一旦您的系统上线并运行,您便能得到SAP S/4HANA在实施中和实施之外提供的最佳支持。《SAP S/4HANA进阶课程》现在已开放注册,面向任何对SAP最新产品感兴趣的人员。本课程将于9月23日开课,于每周三发布新一周内容,历时4周。第5周是最终测试,如您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每周作业和最终测试,即可获得SAP颁发的成绩证书。

现在点击免费注册,一起开始SAP S/4HANA的发现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