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SAP S/4HANA系列的第三门课程:SAP S/4HANA应用案例》已正式开放注册!它是继2015年推出的两门相关课程《SAP S/4HANA精简课程》和《SAP S/4HANA进阶课程》之后,为更进一步地传递SAP S/4HANA设计理念,及其所带来的业务价值加速的能力,而精心制作的又一门课程。

       本课程架构以应用案例为导向,体现跨越创新领域的价值,并将从业务和技术(IT)两个方面,对每个选取的案例进行阐述。课程共将介绍10个应用案例,跨越企业组织的各种不同角色和流程,比如销售和市场营销,财务,人力资源,以及治理,风险和合规性等。您将可以学习到,如何管理库存和供应,如何利用实时库存管理来简化销售流程, 加速的物流需求计划,以及先进的销售订单履行等应用案例。您的财务部门也可以学到如何避免在月底处理和解决所有问题,取而代之的,则是在月度任意时间,进行财务暂结,这也进一步提高了您的财务业务业绩。人力资源的同事将可以体验到,如何让更多的人才参与进来,驱动企业组织的人力资源合规。

       期待在课程中与您携手!点击链接,注册openSAP,并关注课程。

       现在点击免费注册openSAP中文平台,开始您真正体验S/4HANA带来的应用价值!

openSAP 中国团队
openSAPChina@s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