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BennySu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GESS是什么

GESS全称为Global Entrepreneurship Summer School,是由4E(慕尼黑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魏恩施蒂芬应用科技大学、慕尼黑联邦国防军大学组成的联合组织)于2008年创立的项目。2015年首度牵手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与同济大学,使同济大学成为GESS的首个亚洲合作伙伴。

GESS与SAP

2015年起SAP正式与GESS开展合作,并从资金、战略、内容以及人际网络各方面给予全面支持。今年除了现场项目,GESS 和 SAP 还将共同在 openSAP 的免费慕课平台上提供名为“Enabling Entrepreneurs to Shape a Better World”的系列课程。该课程内容将由超过20位国际知名思想领袖和企业家讲授,其中包括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uhammad Yunus,《商业模式新生代》作者Alexander Osterwalder 以及SAP 首席设计官 Sam Yen等。不同学科背景的同学组成虚拟团队共同学习,创造自己的社会商业模式来解决真实的全球社会问题(2016挑战主题:MIGRATION)。

申请流程

在校本科生或已毕业校友,研究生、博士生,年龄要求18~27岁,专业学科不限,但基于手续问题,须于2016年有在读大学。例如,2016年7月刚从某大学毕业的同学仍然可以报名参加GESS夏令营。

举办时间:2016年9月10日~9月16日(行程原因,须空下9日到17日的安排。)

  •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请及时提交报名申请表。
  • 入选通知或拒绝信将在2016年5月发出。
  • 报名者要求参与完成GESS的慕课网上课程。请及时完成。
  • 9月9日出发,17日回国。请注意行程安排。
  • 在线填写提交报名表。

即便无法参与现场项目,也可以通过慕课学习部分内容,该课程将于4月初在openSAP网站上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