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BennySu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1月21日晚,SAP大学联盟(UA)2016年第一期师资培训在上海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得到了东华大学旭日工商学院和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的鼎力支持,一共设置了三门师资培训课程和为期一天的企业沙龙活动,共有近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师参与。其中第一天的企业沙龙在SAP中国研究院举行,许多来自全国各地新成员院校的老师也第一次近距离感受了SAP独特的企业文化和魅力。

首次设置的企业沙龙活动,获得了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通过SAP中国用户协会的大力支持,有幸邀请到了两个来自SAP客户的CIO代表两个不同业态的企业,为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现场与大家做了深入的交流。另外,SAP大学联盟中国区总监杨坤女士,SAP教育培训部培训业务负责人欧丽云女士和北交大SAP中心李浥东主任也各自讲解了2016年的发展战略和实施计划,而后三门课程的任课老师各自针对选择相应了课程的老师做了课程的简介,并开展了初步的教学研讨。

接下来几天的培训课程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举行,分别为Introduction to SAP ERP using GBI,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 以及ERPSim。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郭新顺老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李翠红老师以及HEC Montréal大学ERP实验室的Jean-François Michon分别负责以上三门课程为老师授课。完成课程的老师获取了相应的课程学习电子证书。

Top kudoed aut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