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一、课程简介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德国时,特别强调和德国在工业革命4.0方面的合作。中国这些年也一直在推广两化融合。为了使得中国从原先的代工型企业走向“山寨”型企业,再逐步走向创新型企业而做好企业的转型和创新,就需要对工业革命4.0做充分的理解和准备。本课程利用简单的语言介绍什么是工业革命4.0,从客户角度、厂商角度、制造商角度等几个不同的角度考察他们对工业革命4.0的理解,工业革命4.0实现的方法和步骤,深入剖析了传统企业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的直接影响和挑战。在新的O2O、F2O等模式下企业的应对和准备。

        本课程介绍了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盈利模式,从传统企业到互联网企业的区别和转型,创新如何给企业带来机遇。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之间的关系,以及在企业中如何通过工业革命4.0实现智能的产品、智能的工厂、智能的生产。介绍了工业革命4.0的发展历史,六大技术支持,以及工业革命4.0的5大关键要素。利用大量的德国工业革命4.0的应用案例,形象的告诉大家工业革命是如何实现落地的。

二、课程时间与地点

时间:4月21日,14:30-17:00

地点: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秦风阁

三、课程收获

1. 掌握互联网的六大特征,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以及互联网模式

2. 让互联网+在行业中落地的步骤,互联网+与创新设计思维的关系和作用

3. 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时代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4. 从代工到山寨到创新型企业,如何抓住互联网+的机会

5. 工业革命4.0的概念、发展历史、以及相关的应用

6. 工业革命4.0如何在企业、政府等各个行业如何落地

7. 工业革命4.0给国家和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8. 工业革命4.0的技术支撑、架构和关键要素

四、培训师介绍

鲁百年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