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一年一度的JA社会创新挑战赛已正式启动。该比赛由JA(青年成就)在全球范围内发起,旨在鼓励15-18岁的全球青少年运用一定的商业技能探索出促进社会进步,改善社会问题的实践方案。自2011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

2016年,将有来自日本、法国、新加坡和中国等12个国家的高中生参加比赛。入围全国20强的团队将获得资深企业顾问的指导,让每个团队用更加完善的方案来应对全国总决赛。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关注社会问题,今年中国区的优胜团队将受邀前往欧洲参与JA校友峰会,与世界各地的优秀团队交流、学习。

今年,JA中国各地办公室(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将会开展以社会创新为主题,以企业志愿者为导师的工作坊,SAP将会参与上海与北京两地的创新设计思维工作坊,帮助学生更高效的参与比赛,获得更好成绩。

上海工作坊安排如下(北京工作坊时间待定):

时间:4月2日,09:00-16:00

地点:SAP张江研究院DT Space

Top kudoed aut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