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yang_bai
Active Participant


      前几天,C君向SAP Product Support提交了一个incident,SAP回复说是程序错误,并且提供了解决该问题的
Note。可是C君发现这个Note是“部分公开的”(Pilot Rlease),他很疑惑:如果这个Note是用来修正标准程序的错误,
那么为什么不把它公开给全体客户呢?应用这种部分公开的Note有什么风险吗?C君越想越不明白。

      其实,对于现行的标准系统中发现的程序错误,当SAP的开发部门给出标准的,初步的修正时,往往首先会只
公开给发现该错误的系统版本。有需要的时候,再将该修正公开给其他的系统版本。那个时候,这个Note就会被设置
成"Released"状态。

      但是C君还是有些担心:

1.为什么我自己搜不到这些Pilot Release的Note呢?

->Pilot Release的Note客户自己是搜索不到的。但是如果你从SAP获得了Note的号码,那么可以用以下方式查看这个
   Note:  在Service Market Place (SMP)上点击Note, 然后选择“Launch the SAP note and KBA search” 或者 "Search
   using the SAP ONE support launchpad".
 

2. 我可以通过SNOTE来应用Pilot Release的Note吗?


->是的,可以。但是请知悉当您导入一个支持包(support package)之后,您可能需要重新使用SNOTE来应用该Note。

   具体请参考: Note 681069 - Note Assistant: Notes in the status 'Pilot Release'。

3. 比起应用完全公开的Note, 应用一个Pilot Release的Note意味着更多的风险吗?


->一般来讲,应用一个完全公开的Note和一个Pilot Release的Note并没有什么区别。"Pilot Release"只是公开给发现
   问题的一部分客户,但是它同样是经过测试,验证并遵守标准的审批流程制作而成。不过,如果这个“Pilot Release”
   的Note里面含有标准范围外的修改(Modification), 那么请参看下一条。

4. 对于含有标准范围外的修改(Modification)的Pilot Released Note, 需要注意些什么?

->不仅标准的初步修正可以使用"Pilot Release"的状态,标准范围外的修改也可以。这种情况下,要注意这种修改不会
   被包含在任何SAP标准的支持包里,也不会被列在未来任何的开发计划里。特别要知悉的是,这种修改不属于SAP
   标准支持的范畴。您可以通过阅读下面的Note来了解更多: 170183 - What to consider when applying modifications.

如果您还有其他任何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smi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