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jiang
Explorer
0 Kudos

讲座简介:

作为一个内存数据平台,SAP HANA既可以采用传统的软件部署方式(On-Premise),也可以选择部署到云端(On-Cloud)。该平台除了适合进行实时数据分析,同时允许开发和部署其他的实时应用程序。而作为该实时数据平台的核心组成SAP HAHA数据库,对比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数据库引擎也存在着根本性的不同。此次路线图讲座将围绕讨论有关在增强MDC,工作负载管理优化,本地数据仓库的支持,新的芯片组支持,高级安全选项,智能管理功能,与云端的继承等功能介绍; 并将着重介绍SP12的一些新功能亮点。

演讲者: Lori Vanourek   SAP首席产品专家

时间 69日上午9-10

费用:免费

语言 英文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邮件(公司,姓名,联系方式)到 miservices_china@sap.com (报名截止日期:6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