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jiang
Explorer
0 Kudos

201512月,财务部要求16年需要比15年提前半天提交财务报表。因此财务部门与相关业务部门重新制定了财务结账计划,包括相应的开关帐动作的时间,并在15年底将所该开关帐计划维护入系统,系统将于计划时间自动开关相应期间。财务人员只需在开关帐期间总体监控,并在有需要的时候加以手工调整,从而保证结账工作快速、高效完成的同时,各个相关业务部门业务不受影响,所有业务会发生在正确的会计期间。

项目背景

为了保证所有的业务都可以发生在正确的会计期间用户需要有一个高效、便捷的工具来维护会计期间的开和关。 因而,SAP财务研发团队希望可以交付一个高效、便捷的应用来帮助用户来计划、监控、调整月结期间会计期间的开、关账动作。

期望的用户角色:

  • 财务人员: 负责一个或多个法人、公司的财务期间开、关账业务
  • 系统支持人员

合作的方式:

  • 初次沟通:会有一小时的电话会议,介绍项目的具体内容,合作方式等
  • 定期沟通(电话):每个月1-2小时
  • 验证、测试: 总共1-2次,每次1-2小时
  • 客户拜访 : 0.5 -1

 

我们希望通过CEI这样的合作方式,让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可以与SAP产品团队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联合创新,共同探讨新奇想法和创新理念、定义未来的产品需求和功能、重构新的业务整合流程等。最终帮助您的企业实现运营的“大道至简”,在数字化经济时代抓住先机!


加入方式:直接发送邮件到miservices_china@sap.com ( 截止日期: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