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Corner Blog Posts
Go a little bit deeper into the Welcome Corner with blog posts. Learn how to get started in SAP Community and get tips on maximizing your participation.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hongyan_shao
Active Contributor


本文翻译自英文社区的文章

 

我们SAP非常重视多元化。我们愿意包容各种文化,我们期望使用各种可能的机会用我们客户的语言来开展交流。

SAP社区将兑现我们对多元化的支持。SAP新社区将同时提供多种语言服务。

SAP新社区,当您提交任何内容(比如一篇博文,一个问题)时,您可以使用以下六种语言中的任意一种:

  • 英语

  • 简体中文

  • 德语

  • 日语

  • 巴西葡萄牙语

  • 西班牙语


您将可以使用以上语言在社区内进行搜索,也可以订阅特定语言的内容。每种语言都会有自己单独的标签,但是每个标签都会是技术主题加上语言的组合标签,比如SAP Business One for Germany (翻译:SAP Business One德语)。

 

挥别!单独的非英语空间

在过去的SCN我们有专门的针对不同语言的空间。这些特定的语言空间在新型的交互社区将不复存在因为其中一些已经被设置成了只读空间,并且活跃度非常低。另外,SAP新社区完全抛弃了空间的概念开始启用一种基于标签和社区主题页面的新型内容组织方式

因此,以下原有的非英语空间将不会被迁移到新的SAP社区中:

 

 

保存您的作品

SAP新社区平台将会保留现在SCN博文中的非英语内容,但是这仅限于未来我们将支持的技术主题加上语言的组合,这些保留下来的博文都会打上相应的标签。新平台会把非英语的document和讨论帖都设置为只读页面,并且不会加上标签,可以通过这里访问。

为了确保您的作品不会丢失,请您把这些文章另行保存。等到SAP新社区平台上线,您可以在新平台中再次发布您的作品把它们发表在适合的技术主题加上语言的组合标签下面。

发布和打标签

当您为需要发布的内容选择了语言之后,所支持的技术主题列表会出现在标签备选栏中。比如,您选择了巴西葡萄牙语,您将能够选择Brazilian taxation(翻译:税收-巴西葡萄牙语)作为标签。您只能在该语言备选的标签中做出选择。如果您没有找到您想要的主题,这就意味着您不能使用该语言发布这类主题的内容。

社区成员可以订阅特定主题,产品或者服务的标签。您订阅某标签后,如果有人发布了该标签的内容,您将收到通知。在我们的新社区升级计划中已经准备实现根据特定语言过滤标签的功能。

 

新社区的首页

虽然新的SAP社区不会提供专门针对某种语言的单独空间,我们仍旧会为以下国家的用户提供所支持语言的直接访问途径:

如果您在个人信息里面选择以上国家之一页面右上角显示的国旗标志您的社区首页会自动切换到相应的国家。

各自的首页都会根据语言定制内容。用户也可以仍旧选择访问英语内容。各个国家的登陆页面会显示针对这个国家的语言所支持的标签。

 

亲身体验

以上的这些新的语言功能在新社区上线之前都暂不开放。但是,如果您想体验一下新社区(仅限英语内容)的功能,请访问本测试站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