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这是即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TechED其中一个演讲的题目。

但是在此之前,我们有机会提前一睹这个新工具的风采,因为它已经正式发布了。

下载地址:service.sap.com 在Analytic Solution(从BusinessObjects portfolio改成这个名字了)里

虽然是初次发布,但是要下载的包可不小,足足差不多有1.7G。

整个安装包包含两部分,一个是客户端,一个是BI 4.0平台的add-on。而整个下载包这么大可能因为SAP把整个add-on都包含了进来(所有平台)。

有意思的是客户端的安装界面是跟SAPGUI一样的。怪不得是在德国开发的。 :lol:

除此以外,系统需要安装IE 9或者更高版本。想到国内无数的企业还在使用Windows XP,这对他们来说可是不小的问题。

根据SAP,如果你已经是Dashboard的用户,Design Studio是不需要额外再购买证书的。

你可以在SAP的help portal找到所有相关的文档。http://help.sap.com/boad

好了,您可以开始从家里提前进行世界首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