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hong_zhou
Employee
Employee
0 Kudos

经原文作者manikandan.elumalai2授权,将下面文章翻译成中文,跟大家分享。

原文地址(英语):SAP BusinessObjects 4.0 Monitoring Configuration - Part(3)

这是关于之前BusinessObjects 4.0监控应用程序博客的接续。

浅谈SAP BusinessObjects 4.0 监控功能的配置 第一讲

浅谈SAP BusinessObjects 4.0 监控功能的配置 第二讲


到目前为止,我们设置了监控应用程序,探测器,量度分析,监测器创建和最后的警报配置。

在本博客中,让我们来谈谈监控数据库配置。实时监控进程如下图

1.打开【监控】 > 【探测器】

2.选择之前计划好的探测器,例如CMS Logon Logoff

3.从右下的图里,在时间窗里选择择探测器运行的期间

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用这个时间轴面板选择不同的时间窗和区域。现在是时候分析我们之前捕获的一段时间监控数据了。作为一个先决条件我们需要启用监控数据库并且通过属性设置一些必要条件

配置监控数据库

1.打开 【CMC】 > 【应用程序】 > 【监控应用程序】> 【属性】

2.启用【启用监控应用程序】选项并且选择【趋势数据库】选项

对于监控数据库我们有2个选项可以选择。我们既可以选择使用嵌入式数据库也可以选择现存的审核数据库本身去存储监控表。

嵌入式数据库为默认数据库

审核数据库为默认数据库

一旦监控数据库被启我们需要创建监控语意层并且设置组报表做关于监控的历史报告。让我们看一些其他陆续发布上来的博客。希望大家感兴趣。

BusinessObjects 监控博客系列

浅谈SAP BusinessObjects 4.0 监控功能的配置 第一讲

浅谈SAP BusinessObjects 4.0 监控功能的配置 第二讲

浅谈SAP BusinessObjects 4.0  监控功能的配置 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