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免责声明:此范例仅限于个人自定义开发使用,SAP不保证或担保任何功能的实现。SCN中的资料和文档仅以说明性为目的创作的,其内容并不作为某些功能实现的保证或担保。

LiveOffice安装成功后,crystal addin framework 1.0 Type Library 也会同步的安装到office中。调用这个类库里面的对象,可以实现对LiveOffice的一些操作。

本示例是利用这个类库实现Excel中LiveOffice对象的循环自动刷新。

在Excel中有下面两个自动刷新的参数。

Auto Refresh Flag: 这个参数用来标记自动刷新功能是否被激活。可用值为 TRUE和FALSE

Time Interval: 这个参数设定相邻两次刷新的时间间隔。这个参数是字符型,输入格式为 hh:mm:ss

将附件的扩展名.txt删除后得到一个包含macro的Excel文件。

这个Excel中包含了一个LiveOffice对象,基于eFashion universe。测试之前请先设置LiveOffice Application Options 连接到BO 服务器。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