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您有任何对SAP ERP MM & SD Joint Process 产品的改进需求吗? 在配置开发和运维中有任何客户定制表或客户程序您觉得应该属于ERP MM & SD 标准软件系统吗?

现在就是机会! 我们诚邀您参予我们的开发团队,与我们一起合作创新!

目前我们刚刚在SAP启动了这个产品改进的项目。而我们诚挚地希望你们每一位客户都能参与到我们的这个项目当中,成为我们创新与进步的一份子。


客户合作产品改进项目是针对于需要改进与完善的产品而设定的。此项目给你们每一位客户一个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提出来的机会,并可以将其付诸于实践当中,真真正正地完善您所使用的产品。最终被采纳的建议都会以SAP notes或者支持包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您可以通过这个机会来改变SAP产品的发展,把心中积蓄已久的想法表达出来,使之成为现实。机会非常难得,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请参考以下的产品适用范围:


链接SAP SD MM联合的作用和功能


项目的业务范围


我们着重在 ERP SD Sales ERP MM Purchasing这两个区域的综合使用方面来寻找可以改进的地方。

综合使用 SD/MM的例子:

  • 第三方订货,直接采购,公司间业务处理,进出口业务,等等。


MM/SD之间的常用功能:

  • 国贸条规,定价,输出控制,等等。


相关产品 SAP ERP 6.0 EHP 7, SAP ERP 6.0 EHP 6, SAP ERP 6.0 EHP 5, SAP ERP 6.0 EHP 4, SAP ERP 6.0 EHP 3

超出适用范围:外向交货,ATP(承诺可用性),询价和报价的合作,GTP(全球贸易服务),法律要求,本地化问题,支持包超出主流维护,等等。

若要查看最新项目的业务范围,请点击以上的链接


您可以登陆这个请求页然后提交你的改进建议。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的邮箱 Bradley.Liou@sap.com


想要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链接:

Customer Connection SCN Link  &  Improvement Finder


备注:提交建议截止日期是在2014930日。请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您宝贵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