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jiang
Explorer
0 Kudos

关于客户联络项目:

我们即将于10月12日在SAP启动新的产品SAP Portfolio and Project Management改进的项目,我们诚挚地希望你们每一位客户都能参与到我们的这个项目当中,成为我们创新与进步的一份子。


客户合作产品改进项目是针对于需要改进与完善的产品而设定的。此项目给你们每一位客户一个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提出来的机会,并可以将其付诸于实践当中,真真正正地完善您所使用的产品。最终被采纳的建议都会以SAP notes或者支持包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您可以通过这个机会来改变SAP产品的发展,把心中积蓄已久的想法表达出来,使之成为现实。机会非常难得,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请参考以下的产品适用范围:

关于产品

SAP Portfolio and Project
Management- 在对的时间由合适的人做正确的事

在今天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企业想要在研发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上获取利润很大程度依赖于资源利用的最大化以及平衡生产过程中的方方面面,诸如风险控制,时间和质量管理。成功的企业善于将合适的资源投资于好的项目以优化投资策略,同时力求在预算范围内高质量的按计划完成任务。SAP Portfolio and Project Management 能帮助企业

  • 管理创新优化创新过程中的资源优化和财务管理,分析创新对于整个业务的影
  • 最大化资本投资:评估长期资本投资机会的风险,设置提案的优先级,监督项目执
  • 优化专业服务的执行:确保达成的协议被合适的人及时执
  • 管理IT项目:Manage IT projects: 对于IT 解决方案区分优先次序,对于投资的项目管控其略项目组合表现,并监督其交付的质

项目的业务范围

我们会收集关于产品的改进需求,同时列出全球客户曾经提交过的但还未实现的需求以供用户投票选择急需实现的需求

超出范围:

基于项目资源,风险,技术可行性以及订阅需求客户的升级部署战略等等一切因素的考虑,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案例分析决定是否向下兼容到6.0或5.0版本。

您可以点击以下页面,然后提交你的改进建议。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的邮箱 v.jiang@sap.com (Vicky)

SAP Portfolio and Project Management

想要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链接:

Customer Connection SCN Link  &  Improvement 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