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eng_dong
Contributor

使用银企直连功能时,需要激活PRL并配置EPIC应用。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在同一个客户端里,EPIC和F110就会用冲突。
激活EPIC后,如果再运行F110,系统会报错。

这样就导致了在同一个Client中,EPIC和F110不可以同时使用,发生冲突。

解决方案:

在现实业务中,正常情况下某一个用户只会操作某个公司代码中的付款业务,并且在一个集团 业务中银企直连也仅仅会在中国分公司中使用,
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同一个User既有需求使用F110付款,又需要使用EPIC付款
因此呢可以在用户级别进行控制。即为使用EPIC的用户设置用户参数(SU3FPRL_INTERN = EPIC, 并且把他们的权限设定在公司代码层面。
这样,EPIC仅仅针对设定了该参数的用户有效。其他用户可以无影响的继续使用F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