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Corner Blog Posts
Go a little bit deeper into the Welcome Corner with blog posts. Learn how to get started in SAP Community and get tips on maximizing your participation.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英文版:A new way to find your SCN ID

知道自己的SCN ID能够方便您随时随地参加SAP社区网络中的活动。例如,联系sapnetwork@sap.com寻求支持或者参加像The Data Geek Challenge这样的社区比赛时都需要提供自己的SCN ID。然而我们大家都不能像牢记自己的手机号码那样记住自己的SCN ID,那么当我们需要提供SCN ID时,该怎样找到它呢?

如果您是一位资深SCN成员,那么您可能知道好几种方法,但那些旧方法似乎都不怎么直截了当。感谢我们的团队,现在有了一种更加直观和快捷的方法。

现在,进入您的个人资料页,在“Bio(传记)标签页,您会在自己的名字旁边看到一个名为“展开”的小图标

点击它,您就能看到自己的SCN ID,如下:

以上就是最新的找到SCN ID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 :lol:

PS当别人询问您的“user ID”时,请先弄清楚他需要的是“用户名(username)”还是“SCN ID”。如果是用户名(username),您个人资料页的链接中就包含您的用户名(username),你也可以通过以下路径找到自己的用户名(username):用户信息页面- >“传记”标签页- >“编辑个人资料和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