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原文链接: http://www.saphana.com/docs/DOC-2662

Sensitel处理手机、GP​​S设备、智能电表和其他连接设备中的流数据,以帮助降低运营成本,确保消费者的安全和建立信任的产品。Sensitel团队热情工作以解决一些传感器数据管理、零售商店运营和物流优化中的最严峻的挑战。下面是一个例子

  

Sensitel StaffCaster是一个实时的、基于云的订阅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手机,以及来自WiFi网络的访问数据和额外的基于商店的订阅(Feed),提供每小时的员工编制和定位信息

  

这对于顾客来说真是太好了不用再苦苦寻找被人群淹没的售货员,会有合适的人在帮助顾客购买并推动交叉销售或向上销售。对于商店经理来说,它提供了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就能动态分配员工到正确商店区域的能力。商店经理可以使用Sensitel StaffCaster得到不同区域的商店客流量的视图,并且在交易可能流失的时候,得到满足客户需求的员工定位推荐信息。此外,Sensitel StaffCaster自动化其工作流程,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短信提醒临时员工响应岗位变化。

SAP HANA如何帮助

SAP HANASensitel StaffCaster零售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元想象一下,一个国家的零售连锁企业拥有3000家店铺和每周100万消费者穿行在街道上。 HANA为来自多个信息来源的上百万的事件进行实时分析提供了一个平台。

HANA Studio提供了方便的PALR库之间的接口。StaffCaster的用户友好界面中提供了R预测的实时结果。

视频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q-Xwq1az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