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eason_che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2.1.2.3 Database Instance Export

输入先前生成的SMIGR目录(2.1.1 SMIGR_CREATE_DDL)

定义分拆包的参数。在这一步,将会限定每个包的大小。

参数"Perform Parallel Export and Import"用于生产系统迁移。R3load会在目标硬件平台执行导入。

注意:

对于BW系统,我们选择 "Use Unsorted Unload" 以加速导出。如果我们不选择这个选项,表会在导出是进行排序。这意味着额外资源和时间的使用。
而这一选项仅可用于BW系统,因为BW系统没有cluster及pool 的结构。对于ERP系统,我们不能使用这一选项。此外,这也与目标系统数据库类型相关,具体内容请参阅Note 954268.

选择 "Unload Order by Size" 意味着根据导出尺寸进行排序。在第一次导出执行后,我们能分析各个包的统计时间以定义一个更优化导出次序。使得需要最长时间的job能在最开始运行。

job总是是基于CPU使用率和I/O吞吐量。一般来说,在导出时系统为下线状态,因此当CPU使用率都到达95%时,意味着系统资源几乎被完全使用。

此处sapinst会读取"CustomSortOrder.txt"以确定导出次序。我们可以根据之前运行的结果来定义这个文件。一般将最大,耗时最长的表加入这个文件中。

选项"-merge_bck"用于确保TSK文件在job意外中断时的数据一致性。

检查参数配置。

停止BW系统。

仅启动数据库(Oracle)

导出完毕。

你会发现,由SMIG_GREATE_DDL生成的文件被复制到了这个导出的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