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yuki_wang
Active Participant
0 Kudos

大家好。

这里有一部分用户每天用SAPGUI连接系统做业务吧。大家是不是会碰到各种的问题需要向SAP技术支持来咨询?

这篇blog里面就说说报SAPGUI相关的incident的时候需要提供的一些信息,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  SAPGUI的版本信息。这里包括版本和patch level。可以在GUI的session里按ALT+F12键,然后选择“关于SAPGUI”选项。
确认方法如下图:

根据上图,现在使用中的SAPGUI的版本是7.40, patch level是0。

2. 问题的重现步骤。需要客户提供每一步的截图,这样有利于技术支持人员更好的理解您的问题。

3. 如果是发生在您customized的程序中的问题,请确认SAP标准程序中是否发生同样问题。

4. 问题是从什么时候发生的?这个不仅仅是哪一天的几点钟的问题,而是问题发生前,做过了什么样的系统变更以及SAPGUI方面的变更。

5. 有多少个用户受到影响?是只有一台电脑上的GUI出现问题还是所有电脑的所有用户都出现问题?如果只有一台电脑出现问题,如果换一个用户使用SAPGUI

登录SAP系统的话,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吗?这一步对于区分是否是SAPGUI的问题,十分关键。

6. 其他您认为有价值的信息。

谢谢大家关注。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