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SAP大学联盟与信息系统学术会议合作多年,此刻SAP大学联盟亚太区区域总监Crispian Tan先生和中国区高级项目经理Jenny Yang女士代表正在出席在韩国普吉岛举办的太平洋及亚太区信息系统会议(Pacific Asia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 简称PACIS)。此次会议于2013年6月18日至22日举办,与往届盛况类似,本次会议有500多位主要来自亚太及太平洋地区的高校学者、教授共聚一堂,探讨、学习前沿科技,分享科研成果。

作为钻石级赞助商,SAP大学联盟在会议上专门搭建了展台,欢迎各路专家、学者现场与我们交流,今年我们成功推出了多种学习平台,希望更多高校教师,学者以及大学生们近距离了解我们,让我们共同“学习、应用、分享”。我们的初衷不仅是希望学生利用SAP各种学习平台来进一步发展并扩大自己的学习视野,更是希望看到更多人从中受到启发,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好充足准备,迎接各种挑战。

大会上,SAP还有机会向来宾介绍公司最新的发展战略,以及在大数据方面的创新成果。

如果您恰好在会场,欢迎到大学联盟展台来和我们面对面交流,我们会和您分享精彩的创新成果。如果您耕耘在其他教育战线,可以Follow我们的博客,更多了解 PACIS 2013 会议信息以及SAP大学联盟。

谢谢您的关注!更多大会信息可访问http://www.pacis2013.org/main/

来看看会议剪影吧,暨南大学的王老师也来喽!

小小年纪就开始关注SAP HANA,后生可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