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Members
Explore a vibrant mix of technical expertise, industry insights, and tech buzz in member blogs covering SAP products, technology, and events. Get in the mix!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網路世代的盛行帶起了行動裝置的風潮,行動通訊從早期的GSM3G再到近年來的4G LTE,通訊速度規格不斷地進化,行動裝置能達到的需求越來越多,過去似乎很難達成的事,現在已經有辦法達成了嗎?

過去要看的日報月報,一定要透過電腦才能看嗎? 資訊的掌握如果只侷限在電腦上,是否已經落伍了? 其中什麼樣的報表是一定得時時追蹤呢? BO Mobile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以下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1.      一機得知天下事

手持裝置的盛行,我們可以利用Mobile訂票、聽音樂、看股票等等,在這種一台Mobile裝置具多用途的情況下,除了休閒之餘,我們也能透過Mobile來看報表,BO提供的APP應用程式讓我們能夠掌握公司資訊,一台機器有如此多功能的變化,除了一般的休閒娛樂之外,還能夠一機得知天下事,兩全其美。

2.     不受限於網路環境

如果您是一個常忙於奔波的主管,時常坐高鐵或飛機,在這樣沒有網路的環境下,難道BO Mobile就無用武之地了嗎? 錯,我們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先下載最新的報表,當我們在無法使用網路的情形下,我們仍然能在沒網路的環境下查看以下載好的報表,不會因為網路環境問題就完全無法查看報表了。

1.     走到哪看到哪

過去,總需要一台電腦或是筆電連上公司主機,才能查看公司報表,對於報表我想邊走邊看,走到哪看到哪已經不會只侷限在電腦上了,只是一個簡單看報表的動作,不會再只侷限於電腦上,BO Mobile實現了我們走到哪看到哪的情境。

1.     

        警示提醒,即時掌握危急資訊

某些報表我們會設定一些警訊通知,然而當警示被觸發時,是否能及時被提醒,BO Mobile幫我們做到了,這樣的提醒效果,更能幫助我們掌握最新最即時的資訊,以利馬上進行危機處理。

2.      資訊易用

透過BO Mobile,我們只需要手指簡單的點擊手持裝置,便能輕易使用報表資訊,一張報表設計的好,在Mobile的操作上便更直覺易用,視覺化的介面呈現,搭配使用者可自行篩選想看的資料,便能更輕易地對資訊進行分析解讀。

          以上大致列舉幾項需BO Mobile的原因,但大多數的原因都取決於人的使用習性,因為技術的發達,人類的需求也漸漸被滿足,以前習慣在電腦上看報表,但現在因為行動化的盛行,手持裝置也能幫我們達到資訊隨時取用的需求了,隨著未來技術的進步,非什麼不可的原因也會漸漸因人的使用習性而長成,這些都將值得我們來拭目以待。

此篇將針對BO Mobile特色進行介紹,未來預計分享的主題如下:

BO Mobile技術架構

BO Mobile的應用實例

BO Mobile搭配不同BOE版本之差異性

BO Mobile未來趨勢

請大家敬請期待。

Labels in this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