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earning Blog Posts
Get updates on SAP learning journeys and share your own experiences by contributing a blog post to the SAP Learning grou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大学联盟 与SAP大学招聘部门合作,助力SAP BPS部门的实习生计划,并针对招聘到保险专业的校园人才开展了企业开放日。 SAP大学联盟4月12日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保险专业及精算相关专业的学生举办了专场的企业开放日。此次企业开放日与SAP校园招聘部门经理Richard Zhang 和BPS负责保险解决方案的经理Cover Guo 紧密合作,让参与的学生深入的了解了SAP和招聘职位的具体需求。

     共计25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首先大学联盟经理Carol Shao带领学生参观了SAP北京办公室并介绍了SAP的企业文化。之后Carol Shao为学生做了40分钟的SAP公司介绍及产品概览。 随后BPS部门的Cover Guo介绍了招聘职位所在部门从事的具体工作内容。最后负责校园招聘的Richard Zhang与学生互动开展了迷你面试。

    整个活动非常成功,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对SAP的浓厚兴趣并有意愿投递简历来SAP参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