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earning Blog Posts
Get updates on SAP learning journeys and share your own experiences by contributing a blog post to the SAP Learning grou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2015年4月21日,教育部信息中心在扬州国际花园大酒店举办了2天的关于慕课与翻转课堂的讲座,SAP大学联盟参与了这次活动并将Open SAP 的课程分享到中教课堂中。90位高等院校的老师来自近40所学校参与了此次活动。课程通过对现在教育方式的探讨引申到在线教育如何对面授教育进行更好的补充。SAP大学联盟参与了这次活动,并把Open SAP 慕课平台推荐给了参与活动的老师。

    同时通过此次机会介绍SAP下一代人才培养计划的核心内容。表述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优势。SAP 大学联盟项目经理Carol Shao,阐述了SAP大学联盟对大学服务的各个不同层面支持例如SAP的课程体系,SAP的共同创新资源及SAP为老师和同学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让更多的院校了解了SAP的大学项目并吸引了许多高校领导的关注,部分院校表示和SAP共同培养下一代IT人才的意愿。